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飞凡R7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主观感受

  本项目由多位评审员针对新车静态和动态方面的实际表现来进行主观评价。其中,静态方面包括外部、内部、空间和人机交互四大部分;动态方面包括加速、制动、转向、驾乘感受和行驶安全五大部分。最终,综合参考各位评审员给出的主观评价意见给出总得分,以从主观感受的角度反映新车在商品性方面的实际表现。

  在外部感受评价中,2023款飞凡R7在灯光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当点亮车灯后,车辆前后LOGO也可随之点亮,搭配前后贯穿的灯带,具有较高的识别度。该车无钥匙进入功能较为便利,携带智能钥匙接近车辆后,门把手会自动弹出且全程无卡顿。发动机舱采用双液压杆支撑,并且开启方式较为简便。但是,该车机械钥匙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特殊情况下使用会稍有不便。

  在内部感受评价中,2023款飞凡R7表现同样出色,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增加了档次感。宽幅真彩三联屏包括了10.25英寸仪表盘、15.05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屏,大幅提升了内部科技感。不过该车内部也存在槽点,该车地台处的储物空间内配有两个储物格盖板,位于后部的盖板采用了磁吸式设计,如果稍稍用力或者速度过快的话,盖板将无法关闭,使用时略有不便。

  乘坐空间方面,2023款飞凡R7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良好,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不会感受到拥挤。在储物空间上,该车内部储物格众多,且容积值得肯定,收纳物品较为轻松。

  2023款飞凡R7配备了RISING OS车机系统,并且还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反应速度以及灵敏度均值得肯定。在使用时,还支持连续对话,实测系统对指令识别较为精准,执行速度较快。与此同时, 12.3英寸副驾驶屏也可支持多项娱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驻车情况下AR-HUD还能映射中控屏正在播放的视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