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运动再升级 2023款CT5值得一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4-28 09:36作者:刘力维编辑:周子博

  众所周知,在豪华中型运动轿车市场中凯迪拉克CT5凭借着自己独树一帜的产品力,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就在2023年上海车展期间,2023款凯迪拉克CT5也正式亮相。新车依旧拥有5款车型,售价28.97万-36.17万元,看似价格没有变化,但CT5所带来的升级可谓直击追求运动消费者的心。

  以指导价32.07万元的尊贵型为例,新车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盾型进气格栅,搭配菱形中网与两侧犀利的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线条也保留了简约流畅感,其中类似于轿跑车的车顶设计一直是大多数人的心中所爱,结合与前大灯呼应的尾灯组,双边双出运动排气,传递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而在年轻人追求的运动方面,这次尊贵型也支持选装运动套件,而该配置加入后,新车也拥有了熏黑的运动格栅、熏黑运动轮毂、熏黑尾灯、黑曜侧裙、黑色车窗饰条、导流尾翼、运动尾唇及车身同色后扰流板等,看上去更具战斗感。与此同时,本次2023款车型也新增了阿拉斯加白、曼哈顿灰、多瑙蓝三种外观颜色,并且选装运动套件车辆还拥有独占的勒芒橙,凸显豪华运动气质。

  新车内部依旧是标准的美式豪华,粗壮的方向盘、手感出众的挡杆、与12.3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共同组成了科技与驾驶氛围。而本次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让内部前排拥有了运动型座椅、金属换挡拨片以及多功能打孔真皮运动方向盘带。加之原本拥有的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带15颗扬声器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给用户带来豪华驾乘体验。

  动力上,新车依旧采用了代号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10AT变速箱。而在驾驶方面,2023款车型也依旧拥搭配了前双球弹簧减震支柱与后五连杆独立悬架,配合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提供出色的驾控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