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亚迪海鸥凭什么成为城市代步车天花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4-28 09:30作者:高岳编辑:周子博

  现在什么车型市场最火热?有人可能会说SUV最火,可能从数据上来看没什么问题,不过在我看来,最近比较火热的市场是小型车市场,并且以定位于代步车的纯电新能源小型车市场最火热。本次上海车展上就有这么一款备受关注的纯电代步小车——比亚迪海鸥,很多人都在说它可能是代步小车的天花板了,凭什么?今儿咱就来看看。

  设计时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汽车圈一直有一个说法——“得年轻人者得天下”,这也从侧面说明,现在的汽车产品大多会照顾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用车需求,海鸥就是这么一款照顾了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车型。

  除了外观,海鸥的内饰也不含糊,简洁、时尚这两个关键词被深深地烙印在海鸥的设计之中。

  小结:海鸥的设计集合了目前很多流行的时尚元素,赛博朋克、简约风甚至是仿生学都囊括其中,追求个性和辨识度的年轻人自然也能满意。海鸥的设计在众多的小型车中不敢说是最个性最时尚的,但是肯定是符合大多数年轻消费者对于设计的需求的。

  配置丰富、好用

  以往说到代步小车,很多人都会皱起眉头——配置太低了,就是个合法的老头乐,对于这个说法海鸥不答应!

  小结:除了上面说的这些,车辆OTA升级、WiFi功能、精准导航功能、外后视镜加热等也都是实用的功能,我们就不一一展开说明了,这些功能足以满足我们的绝大多数在车上的功能需求。

  续航不含糊!

  对于一款代步小车来说,动力和续航能力好像并不是特别重要的一件事儿,以往一二百的续航里程就能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通勤,不过后来很多消费者还是发现,一二百的续航能力还不能满足周末的短途郊游,使用局限性太大了,而海鸥的动力没有这个顾虑。

  如果您只是日常代步,305km的版本就能满足您的用车需求,如果您还有周末郊游的使用场景,那么405的版本则更适合您,就看您的用车需求了。

  总结:

  看了上面的内容,您找到海鸥作为代步小车天花板的原因了吗?时尚、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且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配置+较好的续航能力,最重要的是7.38万-8.98万元的亲民价格,这款车不火都有些难了!

  如果您现在正在考虑购买一款有设计、精致、功能丰富、续航好的代步车,海鸥真的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