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跑车梦不再遥不可及 试驾体验哪吒G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4-25 10:52作者:刘力维编辑:王厅

  在我国汽车市场百花齐放的背景下,毫无疑问消费者都被“惯坏了”,因为大家总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更称心如意的产品。最近有一款车就是这样,它有着跑车般拉风的设计、强大性能,最重要的是预售价格只要17万多,说到这肯定已经有很多人都猜出来了,它就是我们今天试驾体验的主角哪吒GT。

  作为山海平台下的第二款车型,哪吒GT定位为两门四座纯电跑车,共拥有四款车型,预售价格17.88万-22.68万元。其中我们今天试驾的版本为580 AWD顶配,但由于新车还是工程样车,所以动态部分的表现不能完全代表最终量产交付版本。

  小结:

  动态下的哪吒GT我还是很喜欢的,因为它能给你拉风的外观、运动与操控,也能满足日常代步的舒适需求,这毫无疑问会适应大多数消费者,尤其是冲着它跑车外观去选择的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