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定义出行小车市场 试驾比亚迪海鸥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4-17 11:28作者:王智传编辑:王厅

  看过比亚迪海鸥,我才知道10万级的车已经这么卷……

  海鸥其实在去年就已经有不少消息,但一直到4月的上海车展才会在消费者面前亮相。海鸥预计售价 8-10 万元,这款车依然是基于比亚迪 e 平台 3.0 打造,搭载了刀片电池和众多实用配置,在颜值、安全、舒适性等方面表现出色,配置也堪称同级标杆。海洋系的海豚能快速取得市场认可,关键是其切中要害的产品定义。而海鸥在继承这一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在更下沉的细分品类中对于产品细节进行了全面优化。

  海鸥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延续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海鸥可以说是海洋生物系列中最具个性与活力的成员。很多人喜欢海豚,最直接原因就是那个讨人喜欢的外形,在海鸥上,这种外观的萌感得到了进一步放大。

  全新的俯冲一体式车身轮廓,单弧式的剪影轮廓让海鸥的整体造型更具冲击力。

  车尾的设计很有辨识度,宽大的后尾翼、冰晶凝霜设计的尾灯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一体式大灯看起来锐利,有那么一点小牛的感觉。

  海鸥的长、宽、高尺寸为3,780×1,715×1,540 mm,2,500mm轴距,拥有高达66.1%的轴长比。

  内饰的质感提升,是海鸥相比同级别纯电动小车较大的优势。环抱式座舱具有一流的空间感,拥有“海鸥之翼”仪表板、“掠风之翼”内门板、“赛博朋克”风格的空调出风口,布满“冰晶凝霜”元素的细节等等,形成了内外统一和谐的整体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