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易驾的代步小车 试驾零跑新款T03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14 08:54编辑:王厅

  零跑T03,自上市以来就快速成为A00级纯电小车中的抢手货,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利用、合理的动力匹配、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零跑在设计上与受众群体相契合的喜好,零跑T03也收获了口碑和信任。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零跑汽车也对T03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今天我们要体验的,就是更加完善的2023款零跑T03。

  为了给消费者更多有针对性的选择,本次升级中,新款T03新增了两种外观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外观整体风格给人一种可爱讨喜的感觉,很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喜好,精致的前大灯总成设计,也让这款A00级小车更加灵动。

  虽然车长只有3620mm,但新款T03的轴距达到2400mm,所以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也得到了有效的保障。整个侧面看起来同样紧凑小巧,零跑T03配备了这个级别并不常见的前后盘刹,相比后轮配备鼓刹的产品,成本更高,制动效果也会更好。

  车尾设计上,新款T03并没有什么改动,依旧是简约布局与丰富的层次相结合,呈现出比例和谐的视觉效果。新款T03配备了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车具备15个高精传感器硬件基础,具有多达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且支持远程OTA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