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坦克300城市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坦克300作为坦克品牌旗下首款硬派SUV,硬朗复古的造型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让它成功圈粉无数。为了满足消费者城市以及轻度越野的需求,坦克300后续还推出了城市版车型,相比越野版车型来说,其舒适性配置更为出色,驾驶感受也与城市SUV比较相近。那么在我们关注的实用性方面,坦克300城市版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坦克300城市版 2.0T很有型

  指导价格:22.3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坦克300标配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测试时驾驶员携带钥匙接近车辆后,车辆会自动解锁,此时直接拉开车门即可。一键启动按键也为全系标配,位置位于方向盘右侧。

  在后备厢测试环节,坦克300的尾门采用了侧开方式,同时外露式门把手上方配有明显的黑色按键,按下后便可解锁尾门。此外,尾门开启后底部的液压挺杆还带有锁止功能,对尾门能起到有效固定。

  坦克300的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主驾驶前方下部,开启时需连续拉动两次开关,随后到车辆前方直接上掀发动机舱盖即可。开启发动机舱盖后发现,坦克300采用了双液压杆支撑,开启时较为省力。

  此次我们还针对车辆的门槛离地高度进行了测试,实测数据显示,坦克300城市版门槛离地高度为500mm,上下车略有不便。不过本次测试的车型配备了电动踏板,开启车门后会自动伸出,此时测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50mm,这样的设计既保证了上车便利性也保证了SUV车型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