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蓝电E5能否成为国内混动SUV性价比之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30 11:09编辑:王厅

  近日赛力斯集团旗下全新车型——蓝电E5即将上市,新车定位电混中型 SUV。目前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中畅享型预售价13.99万元起,旗舰型预售价15.19万元起。

  这款车有两大亮点值得我们关注,第一蓝电E5搭载了与宋plus dmi师出同门的弗迪动力电动机和1.5L高效插混专用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5.5:1超高压缩比,最高热效率高达43.04%,是目前全世界量产汽油发动机里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第二蓝电E5是首批深度搭载HUAWEI HiCar 3.0系统的车型,华为智能生态的上车,将会给用户带来人机交互的全新体验。

  那么蓝电E5究竟是一辆什么样的车呢?其外观、内饰、性能的具体表现能令人满意吗?话不多说,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详细介绍吧。

  外观

  外观方面,蓝电E5前脸采用了星光点阵式格栅设计,一条贯穿的LED光源将两个璀璨灵动大灯完美的结合起来个性十足,前唇两侧还配有造型前卫的梯形进气口,看起来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由九个圆点组成“E”字车标位于前脸的中央,不禁让人联想到Electric、Earth、Economical等等,寓意深刻,内涵丰富。

  车身侧面,蓝电E5符合大众对于中型 SUV 的认知,整体线条感非常流畅,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到车尾,营造出十足的动感和力量。轮眉和侧裙与车身同色,车顶行李架为金属镀铬色泽,让整车看上去更有活力。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将蚌壳式尾门点缀的超凡脱俗。整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10mm,轴距2785mm,远超越同级大车身。

  车身内部采用5+2的座椅布局,座椅设计宽大舒适,车内空间转化率高达90.63%,可以满足多胎家庭和三代同堂一起出游的需求。

  该车座椅格局灵活多变,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同时放平,搭配上双全景天窗,可以在野外游玩时秒变观星露营房。

  这款车搭配的朝阳轮胎规格为235/50 R19 99V其主要特点安全、经济、耐用非常适合日常的家庭使用。车轮的五星铝合金轮毂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富有动感。该车最小离地空隙足足有18厘米,因此对于在市区里行驶而言,其通过性非常强,根本不需要考虑路面的凹凸不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