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设计出彩调校成熟 场地试驾丰田bZ3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29 08:50编辑:王厅

  丰田作为全球第一大车企,在燃油车领域已经当了许多年的大哥了。但说实话,丰田的纯电车型在国内市场发力确实有些晚了。今天我们试驾的这台bZ3可以说是丰田近些年来设计最大胆的车型了,并且也做到了强强联合,使用了来自比亚迪的三电系统。等于这台bZ3是丰田和比亚迪共同研发生产的,那么这台车的具体表现怎么样,接下来咱们就来聊一聊。

  先来看看bZ3的外观设计,沿用了bZ4X上那套锤头鲨的仿生设计,但明显比bZ4X看起来更容易被接受一些。车头的设计还是有很强的科技感,贯穿式的示宽灯以及犀利的LED灯组都很抓人眼球。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非常凌厉,尤其是后轮的位置能明显看出在设计上营造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为2880mm。另外这台车的车门拉手采用了内凹设计,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创新。

  18英寸的轮圈放在这台车上尺寸和造型都很协调,半封闭式的造型能获得更低的风阻系数和更好的续航里程。另外,bZ3把快充和慢充都设计在了左侧车尾,用起来很方便,并且充电接口处还有一个LED照明灯非常贴心。

  车尾方面,同样是贯穿式尾灯,配合车尾整体的造型,能丰富车尾的层次感。整个后杠是个向上提升的视觉效果,下方还设计了扩散器。车尾总的来说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运动氛围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