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抛开情怀仍有料 试驾2022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安全:配置十分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红旗HS5尽显豪华品牌应有的大气与尊贵,主/被动安全配置均相当丰富,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具体来看,360度全景影像支持多角度显示,不仅画面清晰度较高,而且畸变情况也并不严重,非常实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目前主流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以及前方碰撞预警等,红旗HS5全部一应俱全,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总结:不可否认,红旗HS5确实是一款综合素质表现相当优秀的自主品牌中型SUV,即便抛开品牌情怀不谈,也依然十分有料。本就不俗的产品力加之充满诚意的售价,它能够取得如此令人满意的销量成绩当真是不无道理。在很多人心中,红旗一直都是个饱含民族情怀与自豪感的品牌,随着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和执行,如今的红旗还真颇有些“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味道。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它并没有清高孤傲,而是积极放下身段接地气。在我看来,这样的态度值得肯定,因为红旗不仅要赢得尊重,更要打动普通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