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抛开情怀仍有料 试驾2022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底盘部分,红旗HS5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虽然调校风格明显偏舒适,但是悬架的整体支撑性很足,另外其对于路面震动的过滤也比较干脆利落。高速过弯时,底盘展现出的柔韧性非常好,侧倾情况能够被控制得较为得体,车身姿态并不会显得特别狼狈。方向盘转动手感很轻,不过这却是以牺牲路感为前提换来的,好在指向性并不差。虽然略有遗憾,但是对于这样一款主要面向家庭使用场景的中型SUV来说,倒也无妨。

  试驾车为四驱版本,搭载的是博格华纳Nex Trac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由一套多片离合器组成,由于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因此轮间限滑完全依靠电子辅助系统,强度表现一般。从硬件结构来看,这套适时四驱系统主要还是为了应对湿滑路面以及轮胎附着力较低的使用场景。虽然也具备着一定的脱困能力,但终究还是不能和硬派SUV的四驱系统相提并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