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抛开情怀仍有料 试驾2022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红旗HS5的空调系统可以通过触控屏内的空调界面或独立触控单元进行调节,双温区控制搭配独立显示屏,日常使用十分便利。虽然触控屏的交互感受比较一般,但空调控制区域的触控面板,无论是灵敏度还是响应速度都能令人满意。

  舒适性方面,红旗HS5可谓是将配置全面拉满,体现出了十足的诚意。皮和Alcantara混搭材质座椅不仅尺寸宽大,而且内部填充也比较柔软,乘坐感受相当舒适。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及通风功能,另外主驾驶位还带有三组位置记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后排座椅都支持了加热功能,再配合上座椅靠背调节,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确实相当周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