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抛开情怀仍有料 试驾2022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用料扎实厚道

  内饰造型依然还是熟悉的环抱式设计,虽然整体效果简约大气,但不得不说,确实已经稍微有些“年代感”了。当然,对于红旗HS5的产品定位来说,偏向成熟稳重的风格并没有任何问题。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工艺软质材料覆盖,用料扎实厚道,品质感相当不错。配置方面,三辐式真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握持手感出色,并且还配有四向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中控台上方,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组成大尺寸双联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车辆启动时,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内均会显示开机动画,搭配音效烘托尽显尊贵。多媒体内置功能较为丰富,支持卫星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以及Wi-Fi热点,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不过略感遗憾的是,车机系统流畅度表现一般,实测过程中偶尔还会出现卡顿情况,比较影响交互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