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抛开情怀仍有料 试驾2022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一提到红旗,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共和国长子”这个耀眼的标签。毫无疑问,在中国汽车工业领域,红旗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并且那份独特的尊贵气质与神秘气息,也总会让人对其心生敬畏。近年来,随着中国一汽发布红旗品牌全新战略,凭借着深入骨髓的民族情怀以及实力表现不俗的产品,红旗迅速打开市场,并收获了可喜的销量成绩。其中,作为中流砥柱的红旗HS5绝对是个不得不提的名字。

  外观:成熟稳重拿捏有度

  外观方面,2022款 改款红旗HS5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显得颇为大气,两侧与LED大灯相连,营造出很强的一体性。车侧线条简约流畅,通过针对C柱位置的特殊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两侧尾灯由位于中部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连,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后包围底部加入了大面积黑色护板,并且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还配有高亮镀铬装饰点缀,运动之余还有效提升了精致感。

  细节部分,红旗HS5在中网处以及引擎盖上方均内嵌有红色旗标,作为红旗车型的标志性设计,极具辨识度。LED大灯组造型简约精致,内置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相当出色。轮毂及轮胎方面,试驾车为2022款 改款 智联旗领四驱版,配备了经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不仅沉稳大气,而且还充满运动感。轮胎来自米其林,具体型号为LATITUDE SPORT 3,抓地力表现较为出色,在降低滚动阻力的基础上,其还拥有着出色的耐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