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蔚来ES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蔚来ES7是蔚来NT2.0平台的首款SUV车型,与之前蔚来ES8、ES6和EC6组成的“866”SUV矩阵相比,无论是静态设计还是动态体验都有明显升级。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体验方面是否也有所进化呢?本篇文章就将从实用性的角度对其进行详细评测。

  测试车辆:2022款 蔚来ES7 100kWh首发版

  官方指导价格:54.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蔚来ES7采用感应解锁功能,当持钥匙靠近车辆时便会自动解锁并启动车辆,上车后挂入D挡可直接行驶。

  后备厢支持车内触控、车外按键、钥匙遥控以及脚部感应四种开启方式,同时电动尾门还可以在多媒体触控屏中设置开启高度,对于不同身高的用户都很照顾。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次,然后再拨动发动机舱盖前端开关并顺势掀起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手动支撑杆,操作略显费力。

  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蔚来ES7门槛离地高度为460mm,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