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是女性专属座驾 试驾欧拉闪电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内饰:简约而轻奢

  车辆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并且中控台造型平直,搭配双拼配色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内部层次感。此外,整个T字型镂空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搭配些许实体物理拨杆和旋钮,给人感觉精致又有格调。三连炮筒式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些许运动气息,内部功能区域划分较为明确,各种行车信息一目了然。

  12.3英寸窄边框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内部操作系统在高通8155芯片的加持下整体操作非常流畅且反应灵敏。在功能方面,试驾车型选装了5G网络,在线听音乐、看视频时的网速自然没得说。与此同时,该车还配有燕飞利仕音响系统,车内视听享受得以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