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靠谱放心的纯电之选 试驾2022款华晨宝马i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0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悬架方面,华晨宝马i3原厂就配有防倾杆,所以新车在弯道动态能力方面会有着相当突出的表现。但其实在大家平日通勤时,它的作用并不会发挥太多,除非遇到相当极端的情况。在日常行驶时,车辆的方向盘较重,给人以相当沉稳的驾驶质感。随着车辆的每一次转弯,新车都会保持非常棒的过弯姿态。

  车辆采用宝马特有的双球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配合后面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整台车的行驶质感非常出众,悬架韧性十足,在保持支撑性的同时又不会失去舒适性,路面上细微的震动也可以得到有效地过滤,压缩和回弹调校得恰到好处。由于并不是燃油车型,所以其前机盖内并没有配备隔音棉,但电机极低的噪音保证了华晨宝马i3的静谧性,并且行驶时的风噪和胎噪也并不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