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蝉联三届CTCC冠军 东风风神的底气是什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3-15 12:43作者:廖炜凯编辑:王厅

  结束对全新奕炫GS马赫版的动态体验,我们来看下新车设计的主要变化。新车延续现款的设计元素,在细节处添加年轻化配色及组件优化,意在强调运动观感。双色车身、黑化中网、后视镜及门把手,符合个性化用户的审美。

  新车尾部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避免审美疲劳。黑化的尾灯组及车身标识,将车身运动感再度拉满。

  试装车型匹配万力的Sport Macro SA302系列轮胎,主打方向为运动操控,其轮胎尺寸为215/55 R17。同时,显眼的橙色刹车卡钳不时彰显其个性化的一面。

  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橙色系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时,针对座椅材质进行升级以此形成多维层次感,更能为年轻用户所喜欢。

  新车内饰以灰度设计为主调,融合部分橙色配色,形成全新奕炫GS马赫版专属的配搭方案。中控部分采用竖向触控大屏,取消物理按键,将功能集成于车载大屏之中。

  写在最后

  通过自主技术的研发、迭代,东风马赫动力已经推进至第三代,并且同步布局燃油、混动等能源形式,更加注重动力的高效输出及兼顾能耗经济性。东风风神的未雨绸缪,显然已经做好重置市场秩序的准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