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蔚来ES7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2022款蔚来ES7在静止状态下车内的静谧性表现不错,测试成绩已经降至测试仪器的最低值30dB,几乎可以做到与外界环境音隔绝。由于采用电动机驱动,车辆启动后不会出现明显的噪音,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任何干扰。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经实测,2022款蔚来ES7的空调调节共分8档,开启最高档时测得噪声值为60.2dB,成绩明显优于此前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

  在静态车内振动测试环节,在怠速和负载两种状态下,2022款蔚来ES7的方向盘振动数值始终为0,并且后排座椅的振动数值也保持不变。相对而言,前排座椅的振动数值在负载状态下略有增长,不过实际体感并不明显。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天窗、座椅、后备厢进行了测试。经过测试,2022款蔚来ES7前排座椅坐垫支持电动延展,可以满足不同身高驾驶者的乘坐舒适性。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和开启面积均十分可观,车内通透感不错。另外,车辆两侧外后视镜视野测试成绩也优于同级别车型。相对而言,前后方视野盲区较大,并且前后雷达最近提示距离与经验值相差较大,日常停车需要特别留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