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3款一汽奔腾T9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5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5、影音娱乐评测

  2023款一汽奔腾T99在影音方面也能满足日常使用,且配备了在线电台、酷我在线音乐等。实测网络电台以及酷我音乐播放时网速较为流畅。此外该车还支持场景应用,例如寻找附近加油站、美食以及酒店等。需要说明的是,该车虽然配有应用市场,由于没有得到官方车主实名认证,所以目前暂无法测试,但通过查询得知,应用商店主要为车内现有软件更新,并不支持第三方软件下载。

  2023款一汽奔腾T99配有传统FM收音机,并支持自动以及手动搜索电台,进入电台界面后,搜索到的频道同样以卡片形式呈现,日常操作起来较为便利。

   6、车载互联评测

  在车载互联方面,2023款一汽奔腾T99仅支持原厂互联,需要下载官方手机APP后,再通过数据线连接。不过,原厂互联相比于主流的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来说还是会麻烦一些。在得到官方实名认证后,该车还配有车家互联功能,可支持公子小白、云米、小米品牌旗下产品,消费者在家便可控制车辆。而在远程控制方面,该车可远程开启空调、座椅加热、打开车窗以及寻车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