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3款一汽奔腾T9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5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3、舒适性应用评测

  2023款一汽奔腾T99的空调、座椅加热以及一些便利性功能都集成在了中控台下方的7英寸屏幕内,整体触控较为灵敏。打开空调后,界面内的温度调节、风量调节显示都很直观。此外,该车的座椅通风加热也在屏幕内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屏幕上方的车辆操控快捷键也提升了驾驶时的便利性。

  4、地图导航评测

  2023款一汽奔腾T99配备了高德导航系统,通过语音以及中控屏左侧快捷键均可进入导航系统,进入导航系统后,点击左上角的蓝色标志便可输入自己想去的地址。在输入地址时,可支持虚拟键盘、手写以及语音输入,整个输入过程比较流畅。输入完目的地后,系统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而在语音输入导航时,只要说出“导航到天安门”,便可搜索到相关地域,当车机提示“选择第几个”的时候,驾驶员只需说出“第一个”或者“第二个”即可。

  导航时,系统还会提供多种线路偏好,例如避让拥堵、线路最短、少收费以及高速优先等,用户可根据喜好来选择。开始导航后,液晶仪表盘还可以映射导航路线和指引信息。此外,导航时如果线路发生了错误,系统会及时对线路进行重新规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