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星越L 两驱版新增8AT车型性价比更高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14 09:26编辑:王厅

  吉利星越L作为旗下基于CMA架构的紧凑级SUV,其超大的空间,实际上也完全可以达到中型SUV的使用体验,同时出色的动力与操控,也让这款车一直持续热销。不过在现有车型中,其两驱车型固定搭配了低功率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四驱车型则是高功率配合8AT。但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对于四驱并无太大的需求,倒是对于动力和换挡的平顺度要求更高,因此吉利于3月12日正式发布了新增车型——2.0TD高功率+8AT两驱旗舰型,官方指导价为16.82万元。

  在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设计,直瀑式中网采用了内凹的设计,有着鲜明的空间层次感。大灯采用了上下三段式日行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厚重,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带来了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侧面线条看上去也肌肉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贯穿式尾灯与点阵灯带相组合,配以镀铬饰条,看上去也颇有美式SUV的气场,让整车显得档次感十足。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黑白撞色,三块大屏幕包含仪表、中控屏与副驾娱乐屏,内置丰富的app,有着出色的交互体验。同时车内也大面积采用了皮质包覆,顶配采用了翻毛皮材质,触感也更加细腻。

  在座椅设计上,前排宽厚而舒适,支撑感很强,同时也带有加热与通风功能。

  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同时腿部空间极其宽敞,其空间体验在紧凑级SUV中绝对是天花板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