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出行新体验 试驾2022款腾势D9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间:宽适惬意 享受感十足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身材较为匀称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到合适驾驶位置,此时的头部空间在一拳以上,较为宽裕。储物方面,除了常规的储物格,腾势D9还在中控台下部进行了掏空处理,留出了宽裕的储物空间,诸如挎包等大件物品都能轻松放入。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正常落座后,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两拳距离。另外,腾势D9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车内的通透感不错。试驾车型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将第二排座椅可通过底部滑轨电控前后位移,将座椅滑动到最后位置,此时体验者腿部空间非常宽裕,腿部几乎可以伸直。第二排储物的亮点是配备了小冰箱,内部能容纳4瓶常规容量的矿泉水,夏天随时来瓶冷饮,非常痛快。

  将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滑轨中部位置,确保第二排体验者腿部能剩余宽裕空间。相同体验者来到腾势D9第三排,头部剩余约有一拳空间,此时的腿部空间也能达到一拳,再配合较大的侧向舷窗,舒适性能有保证。第三排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杯架、背袋以及储物槽应有尽有,其中背袋用来放置手机非常合适。

  试驾车型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和位置记忆功能,所以身材较为娇小的女性用户也完全不用担心使用的便利性。在第三排座椅立起的状态下,腾势D9的后备厢依旧有着规整且容积不小的储物空间,目测容纳3-4个人的随身行李没有问题,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无法全平放倒。另外,腾势D9随车赠送了较为实用的补胎液和充电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