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岚图梦想家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测试车型主驾座椅支持三档座椅记忆,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配备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另外,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按摩功能和电动腿托,舒适性相当出色。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岚图梦想家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80mm,处于同级中上游水平,座椅可调节行程较为宽泛,能够满足不同体型驾驶者的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经实测,方向盘前后拉伸距离为50mm,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上下可调节角度仅为7.4°,低于同级平均水平,可调范围偏小。

  岚图梦想家采用2+2+3的7座布局,后排每张座椅都配备有头枕,且填充物柔软,头部枕靠舒适性高,不过较为遗憾的是,第三排座椅头枕的面积明显小于第二排座椅,相较第二排,舒适性有一定下降。

  岚图梦想家前排中央扶手的面积适中,且表面采用软性皮质包裹,触感出色,视觉高档感十足。不过中央扶手不支持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在驾驶员坐姿正常的情况下,手肘也无法枕靠在上面,舒适性有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