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荣威RX9 深挖家用场景/前两排体验没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3-08 09:27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开起来非常平顺、柔和,采埃孚CDC电磁悬架加持带来荣威家族最舒适底盘,这才是家用舒适SUV该有的样子。

  小结:

  全新荣威RX9的动态体验很有意思,荣威的动力部分赋予了它与任何荣威家族SUV都不同的驾驶体验。丝滑、线性、舒适是全新荣威RX9驾驶的关键词,这也符合全新荣威RX9家享大6座SUV的定位,习惯了之后反而很舒服。

  写在最后:

  经过一天的试驾,我认为全新荣威RX9的表现足够出色。首先,这是目前业内少有针对6座SUV以家用场景化进行如此深入优化的车型,不仅在于功能配置,还有动力体验,它非常适合全家一起惬意出行。此外,新车也带来了一些新意,例如石墨烯座椅按摩、4D沉浸式观影模式、女王副驾、国王模式等等,绝对能满足年轻人对前沿配置享受的需求,而且最关键的是,新车的价格确实不贵。如果全新荣威RX9正好在你的预算区间,我非常推荐你去店里试一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