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荣威RX9 深挖家用场景/前两排体验没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3-08 09:27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洛神智能座舱+高通骁龙8155、石墨烯座椅按摩、带座椅震动的影音体验,论配置全新荣威RX9同价位难寻对手。

  小结:

  全新荣威RX9本次在功能体验上带来不少新意。首先就是针对现有功能进一步优化,例如洛神智能座舱用上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使用感受的提升太明显了。不过对于全新荣威RX9来讲,配置上的亮点主要还是为了提升前两排乘客体验,例如石墨烯座椅按摩、4D沉浸式观影模式以及各种场景模式等等,几乎每一个座位的乘客都能获得专属的体验模式。放眼同级竞品,不得不说全新荣威RX9对于车内乘客体验的优化是最用心的。

  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地板纯平,满足多人出行很轻松。

  至于储物空间,全新荣威RX9车内的储物格数量很多,且容积也都比较理想,实用性很强,尤其为第三排两个乘客还分别提供了独立杯架,即便满载出行也能满足需求。

  小结:

  全新荣威RX9的空间表现毋庸置疑,新车首先尺寸在同级就很占优势,尤其高度和宽度都是同级领先的。在此基础上,新车得益于采用了真正MPV车内的布局,包括座椅滑轨设计等细节,为车内带来了充裕的乘坐空间,加上合理的储物空间优化,带来出色的整体空间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