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尺寸SUV也卷起来了 试驾荣威RX9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06 09:20编辑:王厅

  自从“造车新势力”把六座SUV带火了之后,众多车企也纷纷的“卷”入了这个市场,空间越来越大,屏幕越来越多。此次我们试驾的这款荣威RX9,便是以这样的理念打造。它的目标客户群还是家庭需求,布置了宽敞的车内空间,更是在20万元级别的车型中加入了CDC电控悬挂,这样看来它的产品力确实足够在线,下面我们就来对这款车进行详细的解读。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荣威RX9与传统的大尺寸SUV有所不同,外观设计偏向运动,但整体气场依旧威武霸气。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荣麟元素,而大灯之中的日行灯向下延伸,让整个前脸呈V字造型。

  其内部的格栅采用了由密到疏的放射性设计,看起来也更像鳞片。格栅上方也采用了哑光金属质感的饰条,看起来比镀铬更有质感,荣威的英文标识也镶嵌其中,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3/1976/1786mm,轴距为2915mm,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但实际尺寸已经与很多中大型SUV非常接近了。

  侧面的设计也显得层次鲜明,前后轮拱向外突出的线条,以及整体上扬的侧面轮廓,看起来充满了动感,侧窗也采用了哑光金属饰条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

  尾部的设计上,荣威RX9也显得个性鲜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段向上挑起,看起来很像一个鼎,内部的灯带也做出了菱形的鳞片,从两侧到中间呈逐渐消失的状态,看上去也很有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