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设计走心配置高 试驾哪吒U-II 500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2-28 08:52编辑:王厅

  哪吒汽车在目前国内的新势力品牌中销量还是非常突出的,哪吒U作为2019年就首次亮相的元老级车型,更是得到了从21年12月-23年1月的新势力品牌A级SUV的销量冠军。车好不好永远可以用销量来说话,现在哪吒再次推出了哪吒U-II这台改款车型,在设计和智能座舱方面也更加下功夫了。

  今天我们这台试驾车是哪吒U-II 500星钻魅影粉版本车型,也是这次改款新推出的配置。从图片中不难看出,哪吒汽车是想进一步提升女性车主的占比,这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配色以及设计上也更加迎合了女性用户。

  外观方面,头灯还是哪吒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中网和头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整体视觉效果还是很有自己的特色的。

  车身侧面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度,车身长宽高尺寸依旧是454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的紧凑级SUV。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整车的视觉重心下降不少,腰线和车头车尾的线条拼接塑造出了一些机甲风的效果。

  轮圈采用了18寸的双色设计,轮胎使用了225/60 R18的佳通轮胎。另外要是选装1.28万元的尊驾包,外观就能有19寸的轮圈,和非常丰富的内饰配置提升,并且带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车尾的设计风格同样是层次感满满,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都做了贯穿式的设计,这也是目前哪吒汽车整个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机械感和设计感都能让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