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0万高品质纯电SUV 试驾2022款蔚来E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前不久,欧洲议会正式批准了2035年欧洲停售燃油汽车的议案,全球电动化进程可谓再提速。试想下,如果现如今已经禁售了燃油车,且手握50万预算,那么购买哪款纯电SUV最合适?我想今天的主角蔚来ES7或是最优之选。那么基于NT2.0平台打造的它,究竟有何优势与魅力?就连传统豪强BBA都被排在它的后面,今天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

  外观:锐利动感

  作为NT2.0平台下的产物,蔚来ES7、蔚来ET7以及全新蔚来ES8均采用了相同、且更加精进的简约设计语言。新车通过饱满的线条设计,将车身勾勒出动感的气质。虽然这样的“简洁”设计语言也是目前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的普遍做法,不过整体效果显然在蔚来手中更加得心应手。

  以前我们总吐槽大众汽车的“套娃”设计,而如今以蔚来、理想为代表的套娃设计似乎成为了当下主流。蔚来ES7前脸依旧采用X-Bar家族式前脸,搭配两侧经典的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简洁而有力量。车尾整体造型同样简洁,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颇具科技感。

  配置层面,两侧大灯集成了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位于车顶的“犄角”则是激光雷达和两个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配置是蔚来ES7全系标配,十分厚道。

  除此之外,曾在蔚来ET7上体验过的电动吸合门以及自动弹出式车门把手,在蔚来ES7上也有所配备,很有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