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实力兼备 试驾坦克300城市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坦克300自从上市发布以来,凭借出色的造型以及越野能力,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曾经还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可以说坦克300的横空出世让硬派SUV不再是有钱人的大玩具。为了满足消费者更进一步的用车需求,坦克300在后期还推出了城市版,相比于越野版来说科技化配置更为全面,外部配色也更为个性化。那么坦克300城市版驾驶起来后会有怎样的感受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正、硬朗、复古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23款城市版2.0T很有型,其外观造型依旧方正复古,与越野版相比,城市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加以装饰,再配合硕大醒目的坦克LOGO,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力。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与车身同色外扩轮眉既保证了野性同时也与越野版有了明显区分,在我们关心的通过性方面,该车的接近角为33°、离去角为34°,满载最小离地间隙为224mm,通过性完全得到保障。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出色,方正的造型、外挂备胎以及宽大的黑色包围将内心的“野性”散发得淋漓尽致。

  在细节方面,前部粗壮的保险杠能给人十足的安全感,而两侧小巧的雾灯也有了精致感。圆形前大灯镶嵌在格栅内部,中间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还向外延伸到翼子板处,同时还支持转向灯功能。车辆尾灯造型较为方正,内部结构也很简单,配合外部的黑色饰条,整体样式与车辆的气质完全吻合。在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 SUV系列,该轮胎是专门为SUV车型所设计,拥有更好的抓地力且在公路行驶时也有着良好静音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