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六边形的宝藏战士 实拍飞凡F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21 09:29作者:张凯泓编辑:周子博

  如果说飞凡R7是飞凡汽车独立后新纪元的起点,那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的飞凡F7则将是飞凡汽车踏入销量上升轨道的直接力量,因为无论是3+1屏、3D矢量音效技术、全融合高阶智驾都在证明着自己的与众不同,再加上28万-35万元的预售价格,让其成为了市场名副其实的“卷王”。

  外光亮点

  内饰风格彰显科技氛围

  在补能体系方面,针对用户目前使用频率最高的充电补能方式,飞凡F7不仅提供全新智能家用充电桩,还在全国提供包括尊享充电站、优选充电站、第三方充电站在内共计超过53万个充电终端,确保用户随心出行,充电无忧。此外,飞凡汽车还在全力拓展换电补能方式,其首座换电站即将在上海安亭投入运营,基于QUICK CLICK加固电池快换技术,一次换电仅需2分30秒。

  写在最后:在飞凡F7上,我们看到了出色造型设计这种成熟企业的深厚底蕴,看到了RISING PILOT的技术实力,看到了可充电可换电的新型企业用户思维,更看到了四门无框电吸门、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但仅仅预售28万元起的魄力,而一切围绕用户需求,打造切合用户利益的好车正是飞凡F7冲入主流市场的重要路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