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中型SUV混战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此次参与实用性横评的三款车型很有意思,东风标致5008虽然有着合资车的身份,但销量常年不佳;保时捷Macan作为跑车品牌旗下的SUV车型,口碑出众,甚至成为了保时捷品牌的中流砥柱;而奇瑞瑞虎8 PRO则是自主品牌同级别阵营中的热门车型。三款中型SUV在市场上的表现不一,与实用性是否有关?本篇文章将从日常实用性测试的角度进行横评,看看哪款车型的表现更为全面。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三款车型后排座椅均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并且高度可调。其中保时捷Macan的中间头枕较小,在长途乘坐时对头部支撑一般。

  前排中央扶手方面,三款车型均为上掀式且不可调节,其中标致5008和瑞虎8 PRO能够在正常驾驶握姿下为手肘提供支撑。从设计角度来看,标致5008和保时捷Macan的前排杯架位于扶手前方,且距离较近,放置正常尺寸的饮料瓶后会与手肘之间产生干扰。

  三款车型的主驾驶座椅前/后移动距离和方向盘角度调节的测试数据比较接近,均较为宽泛。而在方向盘前/后调节距离方面,保时捷Macan以70mm的成绩大幅领先,另两款车型则差距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