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舒适与安逸 试驾2022款小鹏G9 570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说实话,我对于电动车的态度并不友好,因此当得知这台小鹏G9要落到我手上的时候,还真的是为它捏了一把汗。当然,在优秀的职业素质影响下,我还是本着公正、客观、严谨的指导方针完成了本次试驾。虽然我一向不喜欢电动车,但是这台小鹏G9居然并没有让我排斥或是嫌弃,它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动力输出平顺,驾驶起来安逸舒适。除此之外,宽敞实用的空间以及丰富得令人眼花缭乱的配置,也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简单来说,即便是戴着有色眼镜,我也还是没能挑出它有什么毛病。

  外观: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小鹏G9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用旁人过多介绍你就能知道,它是小鹏P7的“亲兄弟”。车侧过渡比较顺畅,并没有加入过多的细节点缀,整体还是偏沉稳的风格。车顶行李架、窗线以及底部贯穿式线条,均保持了统一的黑色设计,彰显出不俗的精致感。车尾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后包围处的黑色饰条,拉伸宽度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

  细节方面,前脸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个性前卫,两侧下方为远/近光灯灯组,这也是小鹏极具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另外,作为一款SUV车型,小鹏G9居然还配备了无框车门,这点确实非常吸引眼球。激光雷达被布置在大灯组底部,由于近年来激光雷达硬件成本不断下降,因此小鹏并没有选择保守地将其放在安全性更高的位置。

  试驾车选装了21英寸五辐轮圈,匹配米其林PILOT SPORT EV轮胎,配置表现令人满意。车顶行李架末端设计很是巧妙,配合顶部延伸出来的尾翼,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细看之下,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独特,中部的发光单元将“点”和“线”相结合,进而变量为“面”,整体颇为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