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K5”绝地反击 新起亚K3到底啥体验?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13 09:26作者:侯杰 编辑:王雨

  要说现在的汽车市场,就是一个“卷”字。尤其是竞争非常激烈的轿车市场,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浪潮也已经不可阻挡,甚至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快。这样的局面下,改款之后面目一新的新起亚K3(以下均称新K3)还能脱颖而出么?还是先体验一下它的变化吧。

  造型依然在线:家族前脸+贯穿尾灯

  新K3依然采用了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只不过大灯和中网格栅融为一体,前格栅也成了蜂窝结构,整体感更强。车尾则依然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只是后杠下部的设计进行了局部调整。

  总体来说,造型方面这么些年来都不是起亚担心的问题,设计水准依然在线。而且酷似“小K5”的风格也比较讨好用户,在日下趋同的设计中算得独树一帜。

  新K3还在灯具中融入了一些实用化的设计,比如倒车时LED导向照明投射到后方路面,这样周边的交通参与者都可以看到它的倒车轨迹,从而避免意外的发生。

  作为改款,新K3的外观尺寸变化不大,很主流的水平。新K3提供了七种车身颜色,除开我们试驾的这台蓝色之外,新增加的黄色也非常抢眼。

  内饰布局方面,新K3还是比较传统,重点是在质感上面下了不少功夫。

  有点出乎意料的是,起亚还为此次的新车提供了三种内饰的配色,这确实是以前不多见的。

  单论变化,新引入的LCD可视换挡杆算是最大的,不但造型变成了类似飞机节流阀的感觉,也实现了电子化。此外,空调面板和挡把两侧的功能也都实现了触摸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