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定位年轻家用车 体验一汽全新奔腾B70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23-02-13 09:22编辑:王厅

  如果说红旗H5是面向商务人士,那么奔腾B70则把家用当成己任。目前,2022款一汽奔腾B70共在售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9万~14.49万元,经过两代车型衍变,新车已经逐渐从低调公务车的属性转变为了年轻运动的家用车,那么全新奔腾B70都有哪些亮点呢?

  造型方面,一汽奔腾B70可谓将年轻与科技进行了完美结合,相比各大车企酷爱的“大嘴式”前脸,新车号称“雨幕式”的格栅样式不仅拉开了视觉宽度,同时更具视觉冲击力。一体式LED大灯与车头巧妙地融为一体。此外,像前置摄像头、泊车辅助以及毫米波雷达等科技配备也暗藏于前脸之中。侧面的溜背设计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您还可以选装隐藏式车门把手等时尚配置。

  尾部造型与前脸进行了很好地呼应,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效果不错,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和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也凸显了其运动特质,唯一的不足是后备箱开启方式只能通过车内按键或遥控钥匙操作,在日常使用中会略有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