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哈弗H6 动力模式升级效果非常明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06 09:14作者:李乾鑫编辑:周子博

  作为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产品和重要战略车型,哈弗H6 插电混动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凭借着哈弗H6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新车在上市后热度还是很高的。其实在国内紧凑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领域,哈弗H6 插电混动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产品,首先是在技术上很舍得下成本,其次就是以柠檬混动DHT系统为代表的优秀车辆基础素质。

  就在1月11日,哈弗H6 插电混动推出了一次很重要的DHT技术升级,这套升级主要是针对车辆驾驶模式、电机工作模式等进行了重新优化,这就很吸引人了,所以等经过升级的试驾车刚到位,我们就把它提出来了,咱们今天就好好聊聊哈弗H6 插电混动这次的技术升级,到底带来了哪些不一样的体验。

  重新优化动力模式,新增的强制纯电模式更符合城市用车场景,综合NEDC续航最高可提升74公里。

  小结:

  哈弗H6 插电混动本次技术升级,主要就是围绕这套柠檬混动DHT系统展开,新车将动力模式进一步优化,新增了强制纯电模式,更符合市区通勤场景,无形中提升了车辆的综合能耗表现,对于用户来讲是非常实用的。此外,在车辆整体驾驶感受方面,哈弗H6 插电混动也表现出了同级顶流产品应有的素质,例如出色的驾驶质感以及易于驾驶的特性,这些在面对同级竞品时,绝对是哈弗H6 插电混动的优势项。

  哈弗H6插电混动在同级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出色的功能体验。例如新车ADAS系统甚至使用了Mobileye EyeQ4芯片。

  小结:

  哈弗H6 插电混动在同级产品中,除了动力等车辆基础表现以外,功能体验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所搭载的功能都很好用,不会让你感到鸡肋。尤其是新车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甚至还配备了高算力的Mobileye EyeQ4驾驶辅助芯片,这可是目前业内很多头部新势力产品的配置,所以可见哈弗H6 插电混动对于细节体验,还是很舍得下成本的。

  写在最后:

  哈弗H6 插电混动在同级产品中,有它自己独有的优势,就是车辆的基础标定和体验,例如效率非常高的柠檬混动DHT,还有出色的细节功能体验,这些亮点也展现出了哈弗作为国内老牌自主品牌应有的优势,而本次的技术升级,除了进一步优化了系统的效率以外,也展现了哈弗品牌对哈弗H6 插电混动这一产品持续优化的态度,这才是真正值得考虑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