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解决一切家庭用户的需求 试驾理想L8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2-03 08:57编辑:王厅

  关于理想旗下车型,近些年总是会伴随着很多争议。其中核心的问题当然还是很多人会以增程混动“技术落后”这件事来做文章。但如果我自己作为一个即将掏钱购车的消费者,我确实真的不会关心技术先进与否,关心的还是加速怎样,够不够省油,能不能符合我的用车场景。不得不承认,增程模式也许不太适合极少数用车环境,比如高原地带。但从目前旗下L8与L9两款车型的销量来看,它对于目标用户群体的需求匹配得确实十分到位。

  理想L8则是继理想L9这款“500万之内无对手”的大型SUV的缩小版,定位为中大型SUV。从他的设计来看,两者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但如果对比理想ONE的那个时代,我觉得至少在设计上确实做到了质的飞跃。贯穿式的日行灯做出的弧形线条,看起来非常的优雅。而两侧与导风口融为一体的大灯,又将整车的视觉宽度拉伸。再配合高大的车身,气场与豪华感更强,略带一丝运动感也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用户,至少造型上不像理想ONE那样显得过于“直男”。

  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080\1995\18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05mm,完全是主流豪华中大型SUV的身材。侧面看上去确实没有跳跃的线条,显得一本正经。但本身这个级别的车型,突出的就应该是成熟稳重。

  而尾部设计上,理想L8明显走的也是简约风,仅有一条横向贯穿的灯带。同时高大的车身,以及尾部线条所塑造的浮雕曲面,同样让车尾看上去层次鲜明,豪华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