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哈弗H-DOG 自在无忧的潮野玩家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2-01 08:56作者:房力耕编辑:王厅

  2023年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走出去,玩起来!”

  当疫情成为全民的记忆,当生活逐步恢复正轨,我们看到的是春节假期旅游业全面增长的统计数字,也从高速公路服务区排成长龙等待加油、充电的队伍中感同身受。

  如果说“走出去,玩起来!”是民众的心愿所向,其孕育的机遇就属于足够前瞻且果敢的品牌。

  哈弗H-DOG正是应对后疫情时代,为自由自在的生活所打造的新产品。虽然中文名称尚未公布,但它毫无意外会成为哈弗狗品类SUV的下一个主力。有哈弗大狗和酷狗两款车的铺垫,H-DOG作为哈弗狗品类3/4刻度座驾的形象也更加明晰:它是伙伴、更是玩伴。

  看到H-DOG的第一眼就能意识到它比常规SUV更有野性:充满棱角的外廓刚强凶猛,车轮拱凸起的防护罩和铆钉让人联想到最硬核的硬派越野车,再加上颇具复古感的圆形大灯,便产生了“坦克300青春版”的印象。

  对于用不上硬派越野能力,又渴望硬派越野风格的城市用户,介于二者之间的哈弗H-DOG是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为满足潮酷玩家“走出去、玩起来”的实际需求,哈弗H-DOG的越野能力也比常规的城市SUV有所强化: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涉水深度达到同级最强的560mm,可以让你在露营、户外运动时放心的离开铺装公路,去更亲近自然的地方打开户外生活的更多想象。

  哈弗H-DOG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用户在自驾游、轻越野和露营等户外生活的需求,进而在车内设置了大量针对性的功能配置和设计:

  车内布置有多达35处储物空间,便于自驾游玩家随车携带各种零碎物品;车门上的杯架改用绑带固定,从而适应不同尺寸的饮料瓶甚至是保温杯,而且在轻越野的状态下也更有利于车内饮料瓶的固定。

  车门把手造型极其粗壮,并且采用轮眉相同风格的铆钉装饰。除了风格上的装饰价值,它还有最大45kg承重能力,在越野时可以帮助乘员稳固身体姿态,或者作为临时挂载系个购物袋都没问题。

  哈弗H-DOG在副驾中控台一侧布置了可拆卸的露营驱蚊灯,有照明、驱蚊、警示多种发光模式,自带磁吸的设计可以轻松吸附在车身表面,配合车头灯为营地照明、驱蚊,如此细致的将车辆功能嵌套到轻越野户外娱乐场景,确实让H-DOG进一步诠释了哈弗狗品类3/4刻度座驾的玩伴属性。

  作为新能源车型,哈弗H-DOG全系标配插电混动系统,它的动力电池支持220V反向放电,3.3kW最大放电功率不仅满足露营野餐的电力需求,满油满电时可支持超30小时反向放电,营地照明、影音娱乐、电力取暖或户外火锅电烧烤都可以依靠车辆稳定功能长时间使用,让精致露营解锁更多玩法,带来更有趣味的户外生活体验。

  除了具备比常规SUV更鲜明的轻越野和休闲娱乐的潮酷态度,H-DOG在通勤代步的日常生活中也展现出其潮野电混座驾的独特优势,得益于全系标配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让H-DOG完全覆盖用户主要用车场景:5天通勤、2天郊野,再加上e享时刻,不仅让用车生活更多元有趣,也更省心省钱,是横跨城市通勤和潮野生活的多面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