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宜商宜家的好帮手 试驾岚图梦想家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底盘方面,岚图梦想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的独立悬架,并辅以高低和软硬均可调节的空气弹簧,使其拥有相当出色的驾乘感受。在舒适模式下,悬架会在阻尼调整下变软,车辆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的零碎震动,给予后排乘客相当舒适的乘坐体验。而在高速行车时,如果调整至高能模式的话,新车则会将悬架调硬,让车身有着更好的侧向支撑,使得车辆有着更棒的行驶稳定性。

  试驾后,编辑个人更推荐舒适模式。虽然高能模式有着很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车身稳定性,但所带来的乘坐质感并不好。作为高端MPV,岚图梦想家更需要一个静谧舒服的驾乘空间,相比之下,舒适模式是带来这种舒适体验的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