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宜商宜家的好帮手 试驾岚图梦想家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内饰:质感相当不错

  在内饰方面,岚图梦想家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驾驶舱前端为一整块贯穿中控台的饰板,在左、中、右侧分别内置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驾舱中央为镂空的悬浮式地台,布有前排空调操作区、挡位区、无线充电槽、储物槽、杯托及中央扶手箱。中控台顶部深色饰板辅以浅色皮革后,质感非常棒,更加凸显了其豪华属性。

  岚图梦想家拥有一套功能丰富的车机系统,搭载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5G网络。中控屏和副驾屏均为12.3英寸,操作流畅,逻辑合理,很好上手。新车在该车机系统中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车辆设置、应用下载、HiCar手机互联等功能。另外,还可以通过“嗨,岚图”来唤醒车机的语音互动功能,从而实现对上述部分功能的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