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宜商宜家的好帮手 试驾岚图梦想家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现如今国内MPV市场还处于较为空白的阶段,以燃油为驱动能源的中大型MPV车型少之又少,就更别提新能源MVP车型了。为了占领自主品牌中大型新能源豪华MPV车型市场,岚图梦想家于2022年6月正式走入了人们的视野,宜商宜家的它,以豪华的配置和出色的性价比获得广泛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它到底优秀在哪呢?本次试驾我们一同揭晓。    

  外观:商务气息较浓

  本次试驾车型为岚图2022款梦想家低碳版梦+智享包,售价43.99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尺寸方面除了车身高度略低以外,其余数据均超过丰田埃尔法,其中轴距尺寸超出丰田埃尔法多达200mm。又宽又大的魁梧身材,就是看到它以后的第一印象。其外观造型以庄重典雅为基调,厚重感较强,沉稳大气,与其高端MPV的定位相符。

  前脸部分,新车的贯穿式LED灯带以及可点亮的车标,已经成为了目前车市中较为常见的设计,尤其是自主品牌车型。前机盖表面的脉络样式和岚图品牌标识样式相同,看起来辨识度很强。20英寸的轮圈在魁梧的车身下显得尺寸刚刚好。

  车尾方面的设计相对简约一些,并没有车头那样复杂的线条。两侧尾灯光源为LED,点亮后识别度相当高。尾灯中央镶嵌有岚图品牌英文名称的“VOYAH”字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