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奶爸们的终极理想 试驾2022款理想L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奶爸们想要一辆什么样的车?理性来说MPV肯定最合适,但平淡的驾驶感受可能并不讨喜,毕竟奶爸也年轻过,心底的诗和远方或许因生活琐碎被搁置在角落,但并未完全掩埋。所以,能提供舒适三排空间的SUV车型自然是最好,如此一来,此次的主角——理想L9对于奶爸们来说无疑是终极理想。

  外观:极致简约

  理想L9定位为大型SUV,如果对这个级别没概念,那么奔驰GLS和宝马X7都是它的同级别竞争对手,这么说是不是就有点印象了?简单来说,这款车就是大,那怎么凸显它的大呢?必然要在设计上做文章,简约风格无疑是最佳,而且也更为耐看。

  前脸部分,贯穿车头的星环灯带向外凸出,中间没有任何隔断和拼接,大幅提升了整体感,也让视觉效果更加立体。远/近光灯则内嵌在前包围两侧,与下方的主动式进气格栅相搭,组合成“U”型,有效缓解了封闭式前格栅所带来的突兀感。

  车尾造型同样十分简洁,饱满的线条配合与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强化了设计一体性。此外,顶部的小尺寸扰流板属于点睛之笔,不仅丰富了层次,还为这台尺寸硕大的SUV增添了一丝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