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名副其实的全尺寸旗舰SUV 试驾上汽奥迪Q6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1-10 12:40作者:刘力维编辑:王厅

  什么是一台全尺寸旗舰SUV应该有的样子?是豪华、空间大,还是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与强大动力,在我看来满足以上种种条件再加豪华品牌背书,产品的综合表现肯定不会差。但是在上汽奥迪看来,这些还远远不够,一款真正懂消费者真正所需,满足全场景需求的产品才能称得上旗舰之名,于是上汽奥迪Q6应运而生。

  从数字上看6小于7和8,但不可否认的是奥迪Q6是目前整个奥迪家族中尺寸最大的SUV,也是集团中唯一可选六座或七座布局的车型,再加上天生的豪华属性,让它有了“陆地专机”的名号。那么它是否名副其实呢?本次的试驾将带您寻找答案。

  小结:

  定位陆地专机的奥迪Q6开起来非常轻松,无论家用还是商用想必都非常从容。最重要的是,出色的豪华质感、6/7座属性、quattro加持,让它有了更丰富的使用场景,匹配上充沛的动力系统,很难让人不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