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稳中求胜 试驾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07:1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内饰:布局合理 配置丰富

  哈弗H6 DHT-PHEV的内饰设计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在横向饰条的作用下显得非常宽大,悬浮镂空式中控台的设计也相当有新意。另外,配有银色骨架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精致的旋钮式换挡设计,也将车内质感再次提高了一个台阶。

  新车触手可及的地方基本都被软性搪塑材质和皮革所包裹,触感出色,看起来也很有质感。另外其细节之处的做工也比较考究,各饰板接口处的缝隙很整齐,总体装配工艺表现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旋钮换挡,整个旋钮边缘都采用了精致的雕刻设计,操作时的外部摩擦力和旋转阻尼都恰到好处。旋钮通过旋转能变更R、N、D挡,而挂入P挡则需要按下换挡旋钮上端带有“P”标识的圆形按键即可。

  哈弗H6 DHT-PHEV搭载了一块尺寸为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内部集成了功能丰富的车机系统,其UI界面设计简洁大方,各图标布局以及大小样式都非常合理,操作起来非常便利。该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原厂互联/映射功能,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语音交互功能方面,稍微模糊一点的指令系统也可以正确识别。此外,诸如车内外灯光、舒适性功能、智能辅助驾驶、导航及娱乐功能等设置也都可以在该车机系统中进行操作。后期我们有同事会做专门的车机评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