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满的惊喜感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内饰:焕然一新 不再拖后腿

  如果您早前体验过型格或者新一代思域,那么对这套内饰肯定不陌生,本田最新的家族化风格,悬浮大屏+横贯式空调出风口就是主旋律,再也没有过多的繁杂设计,至少和老款对比,时尚感是明显进了一大步。我喜欢的自然还是手感扎实的方向盘,直径并不大,且握持感饱满,两侧功能区也采用更便利盲操作的拨杆+转轮设计。全新一代皓影并没有传统SUV一般的高坐姿,正常落座主驾,视野更像轿车一般的平视状态,再握持手感扎实的方向盘,驾驶欲望强烈。

  车内虽然配色比较暗沉,但内衬用料并不会廉价,基本是大面积软性搪塑+皮质包裹,另外细节接缝的过渡都相当平滑,做工用料对得起价格。

  多媒体部分也有了明显的焕新升级,中控10.1英寸悬浮液晶屏内置Honda C0NNECT3.0 智导互联系统,操作响应速度不错,使用期间没有出现卡顿现象,也支持一定量的网联功能,能满足日常基础使用。语音控制部分值得给个好评,能控制车内大部分功能,且识别率非常高,对于模糊语义也能有较好理解,明显解放了双手。互联部分目前仅配备了Carlife,希望后期也能开放支持Carplay,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我们这台高配车型采用的是12扬声器BOSE音响,听觉享受可以用相当带劲来形容,低音沉得下去,高音透亮清晰,没有混杂感,听摇滚或民谣人声都能有不错满足。当然,这套品牌音响也只有高配和顶配车型才具备,这就看您的预算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