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8万元的降维打击 试驾全新合创A06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12-27 10:42作者:冷博文编辑:王厅

  二十万元内买车,相信这是当前很大一部分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预算价位,这个价位想买一台车作为家用,在之前能选择的无非是一些合资品牌的低端车型,那些车仅能简单满足出行需求,舒适、设计、智能这些往往都无法兼顾。

  随着中国新造车品牌的崛起,如今不到二十万元,也能买到全面没有短板的好车了,近期上市的合创A06正是这样的一台车。整车品质、外观内饰的设计在自主品牌中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今天我们也试驾到了它,为大家带来这台车的体验说明,希望能在您买车前给到参考帮助。

  合创A06的造型由空气动力学主导,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风造就了合创A06流线型设计的轿跑姿态,也因追求极致的风阻系数,与一些超跑的设计元素会不约而合,车头会有类似保时捷的轮廓,而大灯也有法拉利的神韵。

  在中汽研发布的风阻测试报告中,合创A06获得了0.217Cd的好成绩。对于合创A06这样一台纯电动车型来说,风阻系数的降低,会极大程度增加续航里程。合创对A06进行了十二项细节优化,这也就呈现了圆润且动感的轿跑造型。

  官方将前脸的设计形容为“刀锋剑面”,从字面也能感受到其与风阻博弈的犀利,中间圆形徽标搭配两侧不规则设计的灯带,整体视觉感受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棱线结合熏黑前唇组件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

  合创A06修长的侧面配合溜背式车身设计动感十足,是从车头流线型设计的延续,隐藏式把手搭配花瓣造型低风阻设计轮圈时尚感较强。

  超低的风阻系数并不影响其车内空间,合创A06以足够数据的车身尺寸保证了车内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65x1920x1520mm,轴距为2850mm,非常标准的中型三厢家轿尺寸。

  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小型鸭尾式尾翼搭配熏黑后包围组件运动气息十足。

  贯穿式尾灯增添了车尾的层次感,平直的尾灯延伸到两侧时进行了勾状设计,晚上点亮有很强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