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哈弗酷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随着大狗系列的成功,哈弗在“养狗”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前有哈弗大狗追猎版,后有哈弗酷狗,好不热闹。与前者不同,哈弗酷狗并非主打轻度越野的“四分之三刻度”,而是更偏向都市年轻人,尤其是喜爱时尚潮流的人群,无论是鲜艳的配色还是时下潮流的配置,目标都很明确。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是否能有亮眼的表现?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通过多项测试,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2款 哈弗酷狗1.5T DCT四驱潮野版

  官方指导价格:14.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在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主要针对2022款哈弗酷狗外部功能实用性进行测试。该车一键启动按键位于电子挡杆左侧,不容易误触,操作简便。

  此次测试的2022款哈弗酷狗后备厢支持车内/车外实体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部感应等多种开启方式,并配备电动尾门,日常使用较为便利。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左下处,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拨动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止机构,顺势掀起即可。不过,由于发动机舱盖采用手动支撑杆,且发动机舱盖非常沉,操作比较费力。

  2022款哈弗酷狗的门槛离地高度实测数据为440mm,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属于平均水平,乘客上下车较为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