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冲击更高端市场 试驾测评传祺M8宗师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2-20 09:18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在国内的MPV市场,深耕多年的别克GL8向来是当之无愧的标杆,尤其是在中大型商务MPV领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而如果要找到一款与GL8最为接近的车型,似乎身为国产品牌的传祺M8才是不二之选。

  传祺M8不仅与GL8定位相似,而且在销量方面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甚至超越了奥德赛、艾力绅等老牌合资车型。转眼间,这台国产MPV天花板也迎来了第二代车型,并且命名为传祺M8宗师系列,瞄准更高端市场的它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呢?下面来为大家揭晓。

  #外观

  如今MPV车型的外观设计一个比一个豪放,这台传祺M8宗师也不例外。相比目前在售的领秀系列和大师系列,传祺M8宗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全新传祺GS8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直瀑式格栅我们在大师系列上已经见到过,而且眼前的传祺M8宗师则对其进行了再次升级。据说新车采用了醒狮元素,上窄下宽的梯形中网尺寸非常夸张,不过暗金色的搭配不至于太过张扬,反而增添了内敛沉稳的感觉,更重要的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和谐自然,相比很多张牙舞爪的前脸,传祺M8宗师显得尤为大气耐看。另外底部前包围还采用了分层的前唇设计,同时有“MASTER”字样彰显身份。

  大灯的升级是传祺M8宗师的亮点,两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远近光灯,下方则加入了非常具有立体感的折线形灯光装饰,有着很好的点缀作用,而且“7”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也算是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

  车身侧面,传祺M8宗师明显更加具有压迫感。一方面是车身尺寸的增长,毕竟长度已经超过了5米2、宽度接近1米9、轴距达到了3070mm,另一方面则是设计手法更加立体,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得这台车看起来比较刚硬,同时悬浮式车顶和侧面镀铬条的加入也丰富了层次感。

  两边电动侧滑门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没有任何意外,滑轨也很好的隐藏在了窗框下方。有意思的是,传祺M8宗师的车轮配备了劳斯莱斯同款悬浮式中心LOGO,无论车轮怎样转动,LOGO永远是垂直向上的。

  传祺M8宗师的车尾也不同于传统MPV的单调,充满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整个灯组的面积相当大,而且内部的结构和线条十分繁杂,转向灯呈竖向排布,贯穿式灯带上方还有与之平行的镀铬条。虽然当下贯穿式尾灯已经不稀奇了,但我相信这台M8宗师的尾灯在夜间的辨识度一定会非常高。另外后包围同样和车头进行了呼应,底部也有“MASTER”字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