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配置同级占优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皓影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2-13 08:56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在皓影没推出之前,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领域一直都没有可以参站的选手。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皓影自2019年11月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截止到今年9月,已实现累计销量超40万,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

  但紧凑型SUV领域可谓水深火热,为了保持自己的竞争优势,广汽本田这次带来了全新皓影,新车是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经过一天的试驾体验后笔者认为,全新皓影的整体产品力又提升了不少,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智能SUV。

  外观:相比老款要更加年轻、动感

  皓影之所以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其动感的外观设计功不可没。要知道,在皓影推出之前,很多想要购买本田紧凑型SUV的用户,只能选择CR-V,虽然产品不错,但外观还是略显老气,不适合年轻消费者,而皓影则走的是年轻化路线。

  如今,全新皓影的前脸加入了更多犀利的线条,摆脱了老款非常圆润的设计。而老款车标附近的镀铬饰条也被黑色装饰件取代,再加上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全新皓影的外观相比老款还要年轻、动感。

  大灯的造型也颇为狭长、犀利,内部依旧是全LED光源,并标配科技感十足的流水转向灯。

  全新皓影的车身更长,更宽,轴距也更长,再加上犀利的腰线和贯穿车身的亮黑色装饰线条,整个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6mm/1866mm/1691mm(顶配),车长相比现款增加8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701mm。

  轮毂的造型很符合我个人的审美,采用五辐亚光灰的设计,非常好看。尺寸也达到了235/55 R19,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是一款偏向运动性能的轮胎。

  车尾的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是十分简洁的设计风格,而动感的车顶扰流板和熏黑尾灯也都得到了保留。尾灯内部重新进行了设计,灯带点亮后更加简洁、粗壮,并依旧往车侧进行延伸,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也得到了保留,这在当下来说实数不易,能够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除了设计,全新皓影这次还提供雾光森林、星空蓝、极夜流银、威尼斯蓝、星月白、极速绯红共六种颜色可选,其中雾光森林车漆首次在全新皓影车型上出现,是一款十分少见的颜色,能够让年轻用户彰显自己的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