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表凶狠内心温柔 试驾2022款哈弗酷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无论是受“口罩”影响,还是新能源浪潮的涌入,燃油产品的销量受到了史无前例地打压,“谋出路”也已成为各大车企的共同目标。对于此,各大厂家也是各显神通,意图通过“差异化”来打开销路。其中,哈弗品牌以哈弗大狗、坦克300、坦克500等硬派越野产品为突破点,为品牌打开了一条出路,并获得了出色的市场反响。如今,哈弗再度推出全新都市越野产品酷狗,与其它车型不同的是,酷狗就像是外表凶狠内心温柔的恶霸犬,只有当你深度接触它,才会对酷狗有真正的认识。

  外观:方正的硬派风格

  自从哈弗品牌在“硬派越野”这一条路上吃到甜头后,可谓“一直用一直爽”。哈弗酷狗与哈弗大狗一样,均采用硬派越野设计风格,整个车身非常方正,并且运用了更多的横向元素,这使得车身宽度虽然没有哈弗大狗宽,但视觉效果会比哈弗大狗更显宽一些。此外,原本硬派越野的车身造型就非常吸睛了,这台试驾车还采用了原野绿车漆,街头的回头率相当高。

  与哈弗大狗不同的是,酷狗横纵交错的前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接,配合周边的黑色饰板,以及下方硕大横向包裹的装饰件,使得整个车头非常宽大,同时也充满力量感。两侧头灯则依旧采用复古式的圆形大灯,内部“十字”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同样与大狗有着诸多不同,例如哈弗大狗在侧裙、行李架以及车窗周围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而在酷狗上则全部换装成黑色饰条,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车尾部分很有看点,两侧竖置的尾灯组内部点亮后同样显示出“十字”图案,与头灯相呼应。除此之外,尾门装饰的“小书包”视觉效果非常新颖,一定程度上也展现出“硬派”风格,但带来的弊端就是,后车窗的面积十分窄小,从内后视镜向后看去视野盲区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